关灯
开启左侧

[资源共享] 响应龙大的战略指导方针,小镇BIP带参数分享

    [复制链接]
seggg 发表于 2010-11-25 2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参与人数 1U币 +30 收起 理由
sdytygygjl + 30 非常有益的尝试。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U币 +30

 

精彩评论329

正序浏览
陌生街角 发表于 2010-11-25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很火么 看看啊看
 
鸣蕊 发表于 2010-11-25 2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啊
回复
接着学习
 
guanl07 发表于 2010-11-25 2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谢谢楼主分享资料,谢谢~~~
 
宁静思远 发表于 2010-11-25 2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必须得看看!!!!!感谢楼主!!!!
 
sdytygygjl 发表于 2010-11-25 2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imdfdcp 发表于 2010-11-25 2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徐波 发表于 2010-11-25 2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处背景不太协调!感觉相当棒!
 
leihengli168 发表于 2010-11-25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这个模型就是缺了原来的几个材质。
 
yhxkt 发表于 2010-11-25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哈看看再评论~到底会是什么类?
 
sm501212 发表于 2010-11-26 0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神奇!
看看怎麼做出來的!
謝謝
 
jwys2002 发表于 2010-11-26 0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美,先回复在细看
 
小懒猪0.0 发表于 2010-11-26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好 ,就是远处背景有点不是同一个调调
 
小懒猪0.0 发表于 2010-11-26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回复了还是看不到呢?
 
莆棱烽 发表于 2010-11-26 1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楼主啊!做的真好!
 
hudeller 发表于 2010-11-28 09: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太漂亮了,这个模型……无语了。
 
leut 发表于 2010-11-28 0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之后发现很有古建的感觉啊,不错!
 
gudulang2007 发表于 2010-11-28 1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围观中,
 
虚伪 发表于 2010-11-29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甲  来看高手风采
 
虚伪 发表于 2010-11-29 0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甲  来看高手风采
 
shangkal 发表于 2010-11-29 0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第一张,就看第二张。。
 
ziguang0530 发表于 2010-11-30 1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接触,学习一下
呵呵
 
ziguang0530 发表于 2010-11-30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接触,学习一下
呵呵
 
ziguang0530 发表于 2010-11-30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接触,学习一下
呵呵
 
ziguang0530 发表于 2010-11-30 1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接触,学习一下
呵呵
 
xqggyy 发表于 2010-11-30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ziguang0530 发表于 2010-11-30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接触,学习一下
呵呵
 
wujie198906 发表于 2010-11-30 2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loveooangel 发表于 2010-12-1 17: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漂亮的效果,哈哈学习了!!!
 
wkq641104134q 发表于 2010-12-1 1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楼主水平很高啊
 
wkq641104134q 发表于 2010-12-1 18: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楼主水平很高啊
 
wramying 发表于 2010-12-1 1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SketchUp
 
R-swq 发表于 2010-12-1 1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渲的真漂亮啊,像照片一样。
 
美丽坏男孩 发表于 2010-12-1 1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照片,带着好奇心回复一下。
 
xxxm706 发表于 2010-12-2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一看··················
 
xiaopo5216 发表于 2010-12-2 15: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啊。。。。。。。。
 
KAKUOU 发表于 2010-12-4 0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学习111222333444
 
cixitom 发表于 2010-12-4 0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看一看
 
相关搜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3粉丝

108帖子

热门图文
热门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4008-530-588

公司地址:萧山启迪路198号杭州湾信息港B1-1001室

运营中心: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号杭州湾信息港B1-1001室

邮编:310000 Email:3443695089#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SketchUp场景设计社区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数联云集团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715号

  ( 浙ICP备16009791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