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充值 找设计师 设计认证 改用户名 language
搜索

[新闻资讯] NEW!-数联云渲染正式公测,诚邀您的参与!

  [复制链接]
查看: 51392|回复: 23
发表于 2016-6-2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ucbbs600-331.jpg
亲爱的设计师们:  

       万众期待的VRay for SketchUp数联云渲染正式公测啦!

       数联云渲染是由数联中国自主研发的SketchUp云端渲染服务平台,是继数联云设计模型客户端之后,数联中国为使用VRay for SketchUp的设计师群体推出的又一设计辅助利器。


       数联云渲染旨在帮助设计师节约渲染时间、提高渲染效率。它可以解决本机渲染速度慢、渲图时无法使用电脑、一次难以出多张图等渲染问题。用户在完成SketchUp模型和VRay渲染参数设置后,不再需要自己的电脑进行渲染,由数联云渲染客户端直接检测提取模型,上传到云端的服务器进行渲染。


       数联云渲染服务器24小时全天待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上传下载。把最麻烦的事情交给我们,把最宝贵的时间留给家人。数联云渲染,为解放设计师而生!
配图1.png
数联云渲染特点:
1.  操作简单,客户端任务一键提交。
2.  使用便利,在各类硬件和环境下都可使用数联云渲染。任务上传后可继续使用电脑,不影响工作效率,云端渲染完成后自动下载到本机。
3.  联机渲染,数联首次推出面向SketchUp云渲染的联机技术,可提升数倍的渲染速度,并可以由用户自由选择。
4.  多镜头上传,单个模型多个角度,一次提交,同时渲染。
5.  安全加密,任务全程均无人工参与,数据加密,自动化渲染。
6.  专属服务,客服定时检查任务,从安装到使用,全程协助。
配图2.png

配图3.png

配图4.png

配图5.png
特别“彩蛋”:2016年6月1日起,数联云渲染正式公测。公测期间,渲染全部免费。注册立即获得80元渲染费用,用得越多送得越多,公测结束后费用不清零。

数联云渲染客户端下载网址:www.ducrender.com
云渲染交流QQ群:135570664
数联云设计微信公众号:
云设计二维码.jpg
数联云渲染客户端安装包下载: DUCRender_v4.50.rar (2.28 MB, 下载次数: 219)
发表于 2016-6-6 0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6: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自己渲染,上传了,源文件都泄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99068255 发表于 2016-6-6 16:10
宁可自己渲染,上传了,源文件都泄露


您好,所有上传到云渲染客户端的模型会在云端自动解压渲染,这个过程是没有人工参与的。除非是您渲染出错,需要我们提供帮助,我们的客服人员在帮助您查找出错原因的时候才有可能会调用您的模型做测试、分析,但也是内部测试,不会泄露您的模型,请您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07: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到几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目前公测结束时间暂未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2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且求解答,为毛没有卸载选项???!!!!!

点评

您可以在控制面板里卸载  发表于 2016-6-13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老大..真的..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上传过了半天不渲染呢

点评

@弹簧哥 群已经满了 才500的群太小.  发表于 2016-11-23 19:28
请加入我们的云渲染交流群135570664,与我们的云渲染客服人员联系。  发表于 2016-6-13 13: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4: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前 灯光 材质 参数都要调好吗 版本不同问题也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13: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之后IES灯光和凹凸贴图的位置就变了不会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能设置好参数那些 ,要这个云渲染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簧哥  我們在台灣 沒有大陸手機如何註冊? 有無解決方式?方便提供給台灣的朋友參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1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tcsd365 发表于 2016-7-31 13:24
弹簧哥  我們在台灣 沒有大陸手機如何註冊? 有無解決方式?方便提供給台灣的朋友參與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云渲染的支持。我们云渲染账号主要是用邮箱来验证(发送验证码),手机号可以任意填写一个,只要是11位数字就可以。

点评

謝謝 彈簧哥的回覆感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6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1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簧哥 发表于 2016-8-1 10:07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云渲染的支持。我们云渲染账号主要是用邮箱来验证(发送验证码),手机号可以任意 ...

謝謝 彈簧哥的回覆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7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渲染客户端无法更新,在哪重新下载新的更新程序,求帮助

点评

最新版本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csrender.com/SketchUpOnline.aspx 详情请咨询客服QQ:4000219021  发表于 2016-9-18 0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8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注册啊,网站都打不开

点评

您好,请访问http://www.csrender.com/SketchUpOnline.aspx  发表于 2016-9-18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