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SketchUp 2015(64位)中文绿色版(已集成SUAPP1.3)

  [复制链接]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1-29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买主题 已有 184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U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精彩评论213

正序浏览
jimmy_gu_2000 发表于 2015-2-3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用,下来看看

点评

忘了说了,是64位版的,32位系统下用不了的。  发表于 2015-2-7 1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_gu_2000 发表于 2015-2-3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不了~

点评

可能你的系统是32位的吧,这个版本是64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7 12:52
那请问现在能用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7 12:09
看清说明再操作,亲测可以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7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2-7 0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_gu_2000 发表于 2015-2-3 10:29
运行不了~

看清说明再操作,亲测可以用。

点评

死硬硬,分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28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sland宇子 发表于 2015-2-7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2-7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_gu_2000 发表于 2015-2-3 10:29
运行不了~

可能你的系统是32位的吧,这个版本是64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博易 发表于 2015-2-7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3747123 发表于 2015-2-7 17: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很卡

点评

感觉还好,速度还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8 0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2-8 0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343747123 发表于 2015-2-7 17:39
会不会很卡

感觉还好,速度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932180146 发表于 2015-2-8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bugps 发表于 2015-2-8 1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ping2008 发表于 2015-2-8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dhchaoren 发表于 2015-2-9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就不用付费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lux 发表于 2015-2-11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ntLau 发表于 2015-2-11 22: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dfsdgfsdzgfsdgfdsfgf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luminlate 发表于 2015-2-13 1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钱没白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嘉神 发表于 2015-2-13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 也不知道能不能用,不过还是支持楼主

点评

我记得以前下过绿色版的,比我这个贵很多的,其实我也不想要币,只是大家都这样,我没有币也下载不了别的东西,随大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15 1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885046 发表于 2015-2-13 1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asdfasdfasdfas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阳铭培训部 发表于 2015-2-14 2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还是中文的情切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将◇来 发表于 2015-2-14 2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绿色可以拷贝在U盘里面用嘛

点评

没有试过,应当是可以的,注册信息要复制到硬盘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15 1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2-15 1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 发表于 2015-2-14 21:22
中文绿色可以拷贝在U盘里面用嘛

没有试过,应当是可以的,注册信息要复制到硬盘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xj0926 发表于 2015-2-15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嘉神 发表于 2015-2-13 14:21
好贵啊。 也不知道能不能用,不过还是支持楼主

我记得以前下过绿色版的,比我这个贵很多的,其实我也不想要币,只是大家都这样,我没有币也下载不了别的东西,随大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c543 发表于 2015-2-15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5647340 发表于 2015-2-15 1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pengyi2014 发表于 2015-2-16 0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顶,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123654987 发表于 2015-2-16 1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錯的感覺~~感謝版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孔大锤 发表于 2015-2-16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将◇来 发表于 2015-2-16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了在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将◇来 发表于 2015-2-16 2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俺还下载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885046 发表于 2015-2-17 0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黑白君 发表于 2015-2-17 0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007 发表于 2015-2-17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左群 发表于 2015-2-20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下载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century 发表于 2015-2-24 1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haffer 发表于 2015-2-25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chuan1985 发表于 2015-2-27 16: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vvcvcvcvcvcvcvc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chuan1985 发表于 2015-2-27 16: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显示密码错误,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y_hu 发表于 2015-2-27 17: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相关搜索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2帖子

热门图文
热门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4008-530-588

公司地址:萧山启迪路198号杭州湾信息港B1-1001室

运营中心: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号杭州湾信息港B1-1001室

邮编:310000 Email:3443695089#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SketchUp场景设计社区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数联云集团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715号

  ( 浙ICP备16009791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