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充值 找设计师 设计认证 改用户名 language
搜索

[首发原创] 最近做的一个新中式会所室内设计表现 前期草图效果分享给大家

  [复制链接]
查看: 28185|回复: 68
发表于 2015-1-9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做的一个新中式的会所  方案还在深化过程中 前期草图效果分享给大家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访问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评分

参与人数 3U币 +60 收起 理由
周艳婷 + 15 感谢您和大家分享!
kkcoolsi + 15 交流让我们进步,相互学习。
admin + 30 交流让我们进步,相互学习。

查看全部评分

+14

最近谁赞过

发表于 2015-1-10 0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0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渲染一下效果会更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0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0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啊。。。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啊。。。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求分享  849872798@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5: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模型啊 啊 我还以为是渲染果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好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2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气的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复式的吗,挺不错的,感觉有点分不清日式和中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0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挺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04: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  求模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0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宁静自然,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宁静自然,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不过草图也要稍微搞一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还有没有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味道,就是沙发太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4: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啊。。。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逼真一点或许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6: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咯!!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模型啊 啊 我还以为是渲染果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得很不错,模型也很精细,能否上传模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渲染过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将图设置到这样的效果?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还有没有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挺好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0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15: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SketchUpBBS.com

是数联中国旗下最具活力的

三维可视化设计师协作平台

Copyright © 2015 数联中国 Powered by DUC.cn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