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充值 找设计师 设计认证 改用户名 language
搜索

[首发原创] 某高科技办公基地规划建筑设计,全程详解。冲精华(附CAD、SU、效果图下载)

    [复制链接]
查看: 419872|回复: 1893
发表于 2013-5-25 1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oyo246 于 2013-5-25 12:00 编辑

年初做的一个某高科技办公基地规划建筑设计,全程详解。整理了好久!

希望能拿精华。


一、构思阶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二、细化阶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三、进一步深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四、成果展示

QQ图片20130525110629.jpg

cnk2(1).jpg

图片10.jpg

图片9.jpg

图片8.jpg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访问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点评

刚上来就看到了这么有意思的建筑 陌拜  发表于 2015-6-3 19:08

评分

参与人数 5U币 +142 收起 理由
禅宗 + 20 感谢您和大家分享!
大-熊 + 1 对我很有启发的帖子,非常谢谢!
尛園孒 + 1 交流让我们进步,相互学习。
kkcoolsi + 20 对我很有启发的帖子,非常谢谢!
admin + 100 对我很有启发的帖子,非常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154

最近谁赞过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5-8-30 1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表现还是很炫酷,不知道细节够不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7 16: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0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完整的介绍了您的方案,太好了,生态建筑果然是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高科技办公基地规划建筑设计,全程详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楼主的构思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学习楼主的构思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两张图不是扎哈设计的要建在长沙梅溪湖的剧院吗?

点评

好眼力,项目用地在扎哈做的蛋蛋边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25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账号是非激活状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1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来看看学习,希望自己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这个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交流多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_^ )不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来看看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QQQQQ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aaaaaaaaa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以看构思,构思应该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果断学习~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来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有感的,主要想下建筑图,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学习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楼主的创意没什么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see  .. thx  its a good op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大作啊,真心谢谢,这样的东西兼顾各阶段,谢谢大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好啊!!!!现代的建筑的比例真是很难推敲 白色的这个颜色不是很好做吧

点评

顶一个,,,赞赞赞赞赞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3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SketchUpBBS.com

是数联中国旗下最具活力的

三维可视化设计师协作平台

Copyright © 2015 数联中国 Powered by DUC.cn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