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SketchUp中文社区 返回首页

admin的个人空间 http://admin.sketchupbbs.com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开始新的一周啦~这个夏季非常繁忙。
  • 微博评论: 丁希辰(微博): 忙是好事,呵呵 (7-16 10:43)
  • queenjing: 喜欢你发布的模型 可是好不容易挣够了币 还是不能下载 (9-22 20:56)
2012-7-16 09:56 回复|
欢迎大家在左边栏内吐槽,灌水哈!灌水越多哥越喜欢你~
  • Orz: 向大哥致敬。 (6-28 13:33)
  • whevery: 向边大敬礼! (6-28 17:05)
  • stivechen: 俺一直向往大哥,可是大哥都不去我的帖子加分,有点小伤心 (6-30 20:21)
2012-6-27 23:33 回复|
SketchUpBBS站点帖内附件丢失BUG及部分地区域名解析错误,无法访问正在修复中。
2012-6-24 13:39 回复|
SketchUpBBS图库功能简单上线测试,本站今后主要版面找重点是突出实用功能,而忽略一些可要可不要的美华和繁琐特效。直观快捷地能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是第一位的。http://t.cn/zWA3RxD
2012-6-23 18:43 回复|
SketchUpBBS图库功能简单上线测试,本站今后主要版面找重点是突出实用功能,而忽略一些可要可不要的美华和繁琐特效。直观快捷地能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是第一位的。http://t.cn/zWA3RxD
2012-6-23 18:43 回复|
SketchUpBBS服务器升级完毕,修复BUG中!
  • deersweet3: 恭喜论坛升级~白色版面很棒!非常清爽 (6-23 22:10)
  • 心怡: 室内大大啊U币用完了,用参与币兑换的时候要输密码,可我每次都是用徽博登的,用徽博的密码兑换不了啊,本来的密码不记得,每次都是用徽博,我还有一个老号AUSPOLL,可惜不记得邮箱啦,能不能帮解密啊,有几年没登了 (6-25 14:09)
2012-6-23 01:32 回复|
会员ssyhs1987刚发表了新作品--广州的一个度假山庄SketchUp设计方案。 http://www.sketchup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909&fromuid=2 (分享自 @SketchUpBBS)
2012-3-15 21:26 回复|
补发一张今日与Google SketchUp商务开发经理Steve Dapkus、产品经理Jone Bacus先生合影。这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SketchUp is BIM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2011-11-9 23:17 回复|
Artlantis 4.0A龙卷风Dida双语汉化器抢鲜版独家发布! http://www.sketchupbbs.com/thread-79060-1-1.html
2011-10-22 22:16 回复|
最专业的Lumion第七届广州商业极速培训班火热招生中! 赠送万元素材库及站内SketchUp模型库10G 2011年10月5-6日广州 新增LightUp+Lumion室内外夜景解决方案 实际案例 两天教会您商业建筑景观漫游动画24小时报名热线:13632337157 魏老师 13391337166 彭老师 Lumion商业培训咨询QQ群:118204529
2011-9-28 16:58 回复|
给各位粉丝朋友们分享10个新浪新版微博邀请码。 http://weibo.com/upcode/dggYuw1VG http://weibo.com/upcode/dggYD3p6G http://weibo.com/upcode/dggYvQ1dd http://weibo.com/upcode/dggY3ncPh http://weibo.com/upcode/dggh6jabX http://weibo.com/upcode/dgghQ7KeL http://weibo.com/upcode/dgghGdOzo http://weibo.com/upcode/dgghzkqVS http://weibo.com/upcode/dgghu0qpu http://weibo.com/upcode/dgghrvt82
2011-9-24 19:38 回复|
给各位粉丝朋友们分享10个新浪新版微博邀请码,祝您使用新版新浪微博愉快! http://weibo.com/upcode/dggYuw1VG http://weibo.com/upcode/dggYD3p6G http://weibo.com/upcode/dggYvQ1dd http://weibo.com/upcode/dggY3ncPh http://weibo.com/upcode/dggh6jabX http://weibo.com/upcode/dgghQ7KeL http://weibo.com/upcode/dgghGdOzo http://weibo.com/upcode/dgghzkqVS http://weibo.com/upcode/dgghu0qpu http://weibo.com/upcode/dgghrvt82
2011-9-24 19:37 回复|
[yushuicha景观小品模型] 好久没发帖了,自做的小品乡村……颓废美.http://www.sketchupbbs.com/thread-76481-1-1.html
2011-9-9 00:20 回复|
[hebeijianke1版主首发原创] SketchUp插件-增强选择工具2.2.1汉化,提供下载。http://www.sketchup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480&page=1&extra=#pid982801
2011-9-9 00:15 回复|
会员残酷一叮[首发原创] 继上次发的公园项目的,二次修改方案http://sketchupbbs.com/thread-76440-1-1.html
2011-9-8 14:23 回复|
转眼已经四十有一,人生过半,秋季来临。
2011-9-8 00:17 回复|
转眼已经四十有一,人生过半,秋季来临。
2011-9-8 00:17 回复|
会员zgz用 iClone4制作作品,iClone5时代即将到来!九月将发布!实现您动画梦想的造梦程序! http://www.sketchupbbs.com/thread-75007-1-1.html
2011-8-31 19:42 回复|
会员gcb316根据招标图纸(pdf)建了下模--沈阳艺术文化中心。http://www.sketchupbbs.com/thread-74970-1-1.html
2011-8-31 16:06 回复|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SketchUpBBS.com

是数联中国旗下最具活力的

三维可视化设计师协作平台

Copyright © 2015 数联中国 Powered by DUC.cn

返回顶部